沉香

我们的地狱——每个地狱都很独特。我们每人都展示我们的人间地狱。你的是一个地狱,我的是另一个地狱。

存档灵魂:


【美】桑德堡




密尔顿给我们开启了地狱


让我们看一看。


但丁做了同样的事。




每个地狱都很独特。


一个是密尔顿的, 一个是但丁的。




密尔顿写下了一切他的


人间地狱。


但丁写下了一切他的


人间地狱。




若你为我开启你的地狱


而我为你开启我的地狱


它们将是两个独特的地狱,


我们每人都展示我们的


人间地狱。




你的是一个地狱, 我的是另一个地狱。



评论
热度(9)

© BPCMV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