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香

Want (Danny Daze & Shokh´s Fears Come Dub) - Rebolledo、Danny Daze

存档灵魂:





我 喜 欢


【俄】巴尔蒙特



我喜欢、喜欢这世上毕竟还有痛苦,

我将它编织成童话般美妙的花布,

更把他人灵魂的颤栗在梦里织出。


我笑对一切――无论它是疯狂还是屈辱,

抑或是欺骗或极端的恐怖。

我往壮观的龙卷风里扬着纷扬的渣土。


我耻笑妇孺们的口头禅——"可恶"

在我身上有一只好幸灾乐祸的蜘蛛,

在我的话语里有一个谜它十分严酷。


啊,它创世的智慧是何等深刻,

绵密的蛛网看上去又是多么壮阔,

就连它网住的苍蝇也玲珑剔透。


泥淖里生出的花朵分外娇艳,

断头台上的血迹比所有花朵都红得耀眼,

而死亡,不过是一幅绘画最美妙的情节。


评论
热度(19)

© BPCMV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