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香

University - She Dreamt She Was Alone In An Empty Field (I Will Be Okay)

存档灵魂:





内 部


【瑞士】雅各泰


很久了,我一直想在这里生活,

在这个我假装喜欢的房间里,

桌子,无忧的物件,窗

在夜的尽头向另一些绿茵打开,

鸫鸟的心在阴暗的常青藤里跳动,

四处的晨光了结衰老的影子。


我也愿意相信天色温柔。

我在家里,日子会挺好。

只是,床脚下,正好有只蜘蛛

(因为花园),我没把它

踩够,她似乎还在结网

等着我脆弱的魂儿掉入陷阱……


树才 译


评论
热度(4)

© BPCMVS | Powered by LOFTER